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会见四川省广元市政协主席杨凯一行

    6月22日下午,浙江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会见四川省广元市政协主席杨凯一行,并举行座谈。 

  去年以来,致公党省委会对口广元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民主监督,深入考察调研,客观反映广元市脱贫攻坚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脱贫攻坚意见建议,并采取多项举措助推广元市脱贫攻坚工作,得到了致公党中央的高度肯定和广元市的好评 

  郑继伟认为,广元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市思想统一,政治立场坚定干部群众信心充足,脱贫攻坚体系构架较为完善各项工作举措扎实有效,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郑继伟表示,下一步,致公党省委会将深化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在产业升级和政策落实等具体问题上继续深入调研、形成成果;并在力所能及的方面,协助广元一同打好脱贫攻坚战。 

  座谈会上,杨凯围绕广元市脱贫攻坚工作的近期情况,就高质量完成2017年脱贫攻坚年度目标、改善贫困地区整体面貌、创新脱贫攻坚制度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重点介绍,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的理念思路、实践重点领域、实施举措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广元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勇,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俞建萍参加会见。(何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