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副主委王坚、章月燕参加“推进‘杭州湾大湾区建设’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对接会”

    7月4日上午,省发改委组织召开推进“杭州湾大湾区建设”重点提案专题办理工作对接会,省委会副主委王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参加会议。 

  今年初,致公党省委会向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交《关于实施推进“杭州湾大湾区”建设的建议》的团体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 由省长袁家军领办,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协办。会上,省发改委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和各会办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和初步答复意见,与提案人沟通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王坚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向省政府、省政协主要领导对提案的高度重视和主会办单位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完善提案办理、推动实际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王坚说,对标国际大湾区的发展目标,建议杭州湾大湾区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突出特色优势、补齐要素短板,并将湾区发展与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高度结合起来。章月燕说,此次提案办理对接会很务实,也给提案人进一步知情明政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建议相关部门下一步编制大湾区空间规划时为未来发展留白、明确绍兴在杭宁一体化的地位作用、细化海归人才创业创新配套环境等。 

  省委会经济专门委员会部分委员及调研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马小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