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鄞州基层委开展“侨医惠民直通车”活动

    7月14日,由鄞州区侨联、致公党鄞州区基层委员会共同发起的“侨医惠民直通车”活动第一站在高龄归侨林兴扬老人家里正式开启。致公党鄞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波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侨医惠民直通车”的服务对象为鄞州区归侨侨眷及60岁以上老人。活动第一阶段将为全区80岁以上高龄归侨进行一次入户体检;第二阶段将为全区1000名以上归侨侨眷及有需要的60岁以上老人义务进行1次肿瘤防治健康教育科普活动。 

  此次活动共走访了三户老人,分别是日本归侨:88岁的林兴扬老人、82岁的陈友益老人;泰国归侨:87岁的林明东老人。致公党致爱志愿者陈高波、徐斐斐等为老人作血压、血糖、骨密度、耳鼻及心肺检查,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这些行动不便的老人有些很少下楼活动,平时只在客厅看看电视,阳台晒晒太阳,他们表示能在家里接受检查非常开心。入户体检让归侨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深切感受到来自区侨联和致公党的满满关爱。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下一步,“侨医惠民直通车”会根据预定的路线逐站停靠,为鄞州区归侨侨眷及老年居民传播健康知识,让大家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进一步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陈高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