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温州市规划局副局长陈沧走访致公党市委会开展提案面商

    7月17日,温州市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沧走访致公党温州市委会机关,就今年市委会在市“两会”上的集体提案《关于整合生态+人文资源 建设“山水城市”的提案》开展面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及机关工作同志参加了面商会。 

  陈沧对市委会在集体提案中提出的重视人文生态城市空间的整体保护、打造生态城市景观空间特色等建议表示赞同。他表示,市规划局已经在有意识地开展相关工作,对提案中的可行性建议,如“在大罗山山脚打造一系列纪念馆群”等将一一纳入规划,实施落地。下一步,市规划局将联合市文广新局进一步挖掘温州名城价值特色,加强山、海、瓯江、塘河、抗倭卫所体系、围垦等要素分析,突出温州的山水城市和创业名城特色。 

  丁春民对市规划局的回复表示满意,同时也希望能够尽快将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市委会将会对接下来的规划实施过程给予更大的关注和支持,督导规划落地。(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