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直综合三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7月24日,致公党省直综合三支部开展支部活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参观浙江医院三墩分院新院区。活动由支部主委陈新宇主持,18名支部成员参加,省委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俞建萍,组织处处长陈海祥,调研处处长潘勤俭等应邀列席。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致公党浙江省六届八次常委会议精神,并深情回顾了15年以来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省委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帮助大家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内涵。 

  陈新宇结合本职工作以“新院区·新作为”为主题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说,浙江医院三墩院区的落成解决了一直以来困扰杭州城西居民的看病难问题,实实在在提高了周边居民的健康安全感,这是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期间的大健康思想完全契合的,是以具体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八八战略”不仅是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也是推进浙江各项工作的总方略,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希望在个人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能够为医疗卫生事业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在习近平总书记绘就的战略蓝图上留下奋斗的痕迹! 

  会上,与会人员还畅谈体会,围绕“医院线上线下采购”“信息系统互通”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对支部调研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部署。(庄爱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