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2018年领导干部读书班在杭圆满举行

    7月30至31日,致公党杭州市委会2018年领导干部读书班在杭举办,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8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胡伟,市委会副主委陈凯,专职副主委吴静,副巡视员、秘书长钟玉腾等参加。 

  胡伟在培训班开班动员中指出,加强培训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适应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的内在要求。此次培训班是今年市委会安排的5个培训班中的最后一个,参加人员包括市委会和基层组织两级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市委会各项履职工作的骨干。他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精神。胡伟强调,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省、市委全会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以勇立潮头、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为“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和“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胡伟还以《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治理攻坚战》为题,为培训班成员作了专题报告。他从形成过程、主要内涵、重大意义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并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讲解了杭州市污染治理的艰难历程、重大成果、美好前景。党员们纷纷表示,听了专题讲座,对杭州市全面打赢污染治理攻坚战信心更足了,也对杭州的环保卫士,一代接着一代干,咬定目标不放松的顽强作风,表达了由衷的敬意。 

  12个基层组织和7个专委会以及明志海创联盟的负责人,交流了上半年的特色工作和下半年的打算。大家一致认为,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从相互交流中找到了自己的差距、学到了先进经验,拓宽了工作视野,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自信心。 

  吴静在结业仪式上作小结。她系统总结了市委会上半年的特色亮点工作,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并对市委会下半年的9项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全面部署。她希望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秉承“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劲往一起使,力往一起用,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征程中,贡献杭州致公力量。(钟玉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