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机关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7月31日下午,致公党温州机关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例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就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共同做好支部工作展开了讨论。会议由机关支部主委王小波主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应邀出席, 

  会议指出,“八八战略”是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辩证统一、博大精深的思想体系,打开了浙江科学发展之门。“八八战略”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方方面面,不仅从战略上为浙江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还从战术上提供了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是推动浙江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金钥匙”。我们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这一主题,按照“建设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组织活力,积极履行职能,进一步增强支部向心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助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下一步课题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施莉、王小波、黄家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