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彩蝶入童梦——浙江宁波致公“致爱学堂”迎来新一期绘画艺术课

    8月17日,由党员崔海龙担当主讲人,“致爱学堂”基础绘画课如约来到宁波海曙牡丹社区“致爱驿站”,与孩子们面对面开展互动。 

  崔海龙作为宁波艺术实验学校高级教师,有着深厚的绘画艺术功底和丰富的美术教学经验,30年来培养了大批艺术专业的优秀学子。此次他以蝴蝶彩绘为主讲内容,不以单一的绘画技法入手,而是通过讲解蝴蝶的成长习性、繁衍过程、外形特征等,引发孩子们兴趣的同时,概括出蝴蝶的显著特点,一步步引导孩子们发挥想象,勾画心中的彩蝶形象。不少年龄尚小的同学,绘画刚起步,崔海龙从基础的线条描绘、构图方法及色彩运用开始,逐个耐心辅导。大一些的孩子,则能在他的指导下按照自己的构思完成绘制,作品色彩艳丽、栩栩如生。 

  暑期,由致公党员倾情参与的“致爱学堂”——中国象棋、中国书法、基础绘画等课程,相继在牡丹社区“致爱驿站”开讲,在提升社区儿童素质教育的同时,搭建了弘扬传统文化、服务基层社会的新平台。(陈晓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