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上城基层委赴淳安县王阜乡胡家坪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9月1日,致公党杭州上城基层委党员在主委杨帆的带领下赴淳安县王阜乡胡家坪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自筹资金为胡家坪村捐赠五台戴尔一体机电脑。 

  在简短的捐赠仪式后,党员们还和胡家坪村书记罗长木进行了座谈。当听说胡家坪村由于地处山区,网络信号不佳,党员王容峰立马表态将联系电信公司予以解决,并立即在回程途中出具初步解决方案。对于村里滞销的农产品,大家也纷纷表态将找寻各种渠道协助销售。罗长木代表村民对致公党杭州上城基层委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 

  近年来,上城基层委积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参与结对帮扶,让越来越多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今后,上城基层委还将持续关注结对的贫困弱势人群,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帮助,传承老一辈致公党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致公党杭州上城基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