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经济发展委员会调研组赴永嘉调研

    9月25日下午,致公党温州市委会经济发展(“一带一路”)委员会调研组一行7人在专委会主任、温州市外侨办调研员许捷的带领下赴永嘉调研侨资企业以及乡村振兴工作,永嘉县外侨办主任黄少林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屿北古村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屿北文旅振兴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在状元楼通过“武魁”“文魁”等一块块厚重的匾额感受浓厚的科举文化;走进尚书祠了解中国历史上最年轻的状元汪应辰(汪尚书)的生平事迹。还有新建的永嘉农村改革展馆,包产到户、乡村振兴、治理创新三个板块环环相扣,尽显永嘉改革开放40年来的显著成效。 

  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由加纳侨领李启松投资的侨资企业——嘉纳庄园。李启松说,嘉纳庄园总投资额4.7亿元,要建设集农业休闲观光、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生态农业低碳示范点于一体的现代庄园。他表示,要加快引进先进生产技术和优良品种,充分挖掘当地文化内涵,加以创造性开发利用,形成优势核心竞争力,不断推进侨企向前发展。 

  此次实地走访考察,调研组充分感受了永嘉屿北古村文旅振兴之路和侨企独特发展之道,大家一致认为,实施乡村振兴,促进企业发展,离不开多层次人才的支撑,要积极引进各类人才出谋划策,助推发展,促进繁荣。(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