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举办2018年党员培训班

    9月26日至28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2018年党员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作开班动员,宁波市社会主义学院专职副院长陈小兰主持开班式并作培训计划说明,35名致公党员参加培训。 

  方巨成在开学式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型政党制度理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是培养履职能力,力争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都能有所作为;三是强化参政党意识,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展示致公党员良好风采。 

  此次培训邀请了十四届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原主委范谊和市人大常委、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副主委徐卫民分别作“中国致公党党章党史”“参政议政理论和实践”专题讲座,培训班还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坚持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中华文明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等课程,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在座谈交流环节,参加培训的党员结合自身经验围绕“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成员作用”这一主题畅谈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安排内容丰富,教学形式活泼,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政治信念,增强了立足本职、发挥党派成员作用的决心和信心,培训结束后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履职实践中,为宁波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于凌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