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来宁波市委会开展组织工作调研
    10月24日下午,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陈海祥,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一行来宁波市委会就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从换届以来组织发展情况、市委会人才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市委会近年来在组织工作上的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 

  宁大医学院附属医院支部主委许素玲,鄞州基层委主委陈波,慈溪综合支部副主委杜震分别汇报了本组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好自身优势打造基层组织特色品牌做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委会近年来在组织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宁波各基层组织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充分调动各类资源,创新活动方式,打响活动品牌,切实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确保组织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励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