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参与《共话家乡情 聚力谋发展》节目录制

    11月10日晚,温州市政协政情民意中间站《共话家乡情 聚力谋发展》在温视新闻综合频道播出。致公党党员、日本浙江总商会名誉会长、浙江特灵集团董事长李建江,加纳中国商会会长、温州云光能源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滔作为特邀嘉宾参加访谈,分享他们海外创业的经历和回温发展的心路历程。  

  围绕温州今后的发展,李建江在节目中建议,要充分利用温州丰富的侨务资源,传播好温州文化,讲好温州故事;要做好以商带商,通过现有的温商招商引资;要大力发展商会,通过网格式的互动、发展、传播,壮大温州力量;要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引领、吸引在外侨二代回温创业;要做好招商、引才、引智,切实将人才引进的措施落到实处,推动温州发展。 

  节目录制当天,市委会组织了近20位党员到场观看。许多党员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对温州发展的期许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创业环境,通过文化、体育、旅游来宣传温州,吸引更多侨二代、侨三代回温共同建设美好家乡。(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