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来嘉兴调研“对接上海自贸区”课题

    12月10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办公室主任赵慧君带领课题组来嘉兴调研“深化对外开放对接上海自贸区扩区”工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市商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嘉兴市对接上海自贸区示范基地、复制推广上海自贸区政策、融入浙江自贸区2.0版“一区多片”布局以及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相关经验,并就上海自贸区扩区、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周边城市如何有效对接上海自贸区展开了探讨。 

  据悉,嘉兴依托毗邻上海的区位优势和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的政策优势,以嘉兴综合保税区为主平台,积极学习借鉴上海自贸区制度创新经验,目前已成功复制了简化通关随附单证、统一备案清单等11项政策,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致公党嘉兴市委也将组织党员专家深入调研,为助推嘉兴高水平对接上海自贸区献计出力。(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