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高歌猛进 继往开来——致公党杭州江干总支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1月5日,致公党杭州江干总支在东方电子商务园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3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市委会副主委陈凯应邀参加。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我们国家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岁月,这是高歌猛进的40年,也是跌宕起伏的40年。40年的改革开放,40年的探索与创新,40年的繁荣与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各民主党派的鼎力协助,更离不开40年一代代中华儿女的不懈努力,要倍加珍惜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过硬的作风投入各项工作中,接续谱写改革开放的新篇章。 

  总支主委莫清兰作了2018年度总结报告,对全年工作作了梳理,总结过往,继往开来。会议还对优秀支部和优秀党员做了表彰。 

  陈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江干总支快速发展的一年,众多年轻、优秀的新党员的加入,为总支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无限的活力,也为总支做好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江干总支下一步将升格成为江干基层委,这是市委会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意义深远,影响长远,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会的决策上来,精心准备,从严要求,做好基层委成立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展示致公党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致公党杭州江干总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