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拱墅总支党员参与区委统战部“喜看城北新变化”活动
    1月4日下午,杭州拱墅区委统战部组织近百名统战成员开展“一年推出一次新拱墅 喜看城北新变化”参观活动,致公党拱墅总支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来到小河街道“城市眼云共治”指挥中心、和睦街道养老服务综合街区、中粮大悦城等地进行参观,领略拱墅城市建设的可喜变化,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展开交流互动,详细了解拱墅区建设发展中的创新亮点,同时就部分区域的未来规划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一路行一路看,一个个新气象、新成就,让拱墅总支党员们感慨万分,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拱墅发展新速度、新高度。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全区统一战线思想共识,增强干事创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运河沿岸名区和大城北崛起的建设中来。(沈肖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