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围绕中心建诤言 协商议政重实效
    1月14日—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杭州市下城区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下城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区行政中心会堂召开。下城基层委8名致公党区政协委员、2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4名基层组织负责人列席政协会议。 

  此次区“两会”,基层委提交了《关于运河下城段保护开发问题及建议》《关于加大社区心理健康服务 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建议》《关于加强下城区教师储备 促进教育快速优质发展的建议》等8件提案和《关于振兴下城教育品牌的建议》的建议案。其中颜纯华提交的《关于运河下城段保护开发问题及建议》被推荐为2019年度政协重点提案。会上,基层委党员曾婷被评为2018年度双好委员,其提交的提案《关于加强城中村改造过程中历史文化保护工作的对策和建议》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提案。 

  一年来,致公党下城基层委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建诤言、献良策;同心协商议政,重过程、有实效,成果丰硕。2019年,基层委将落实市委十二届六中全会、区委十届五次全会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调研、视察、监督,积极探索民主党派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聚焦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纵深推进全域中央商务区建设,奋力打造世界名城一流核心城区作出贡献。(张菊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