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传递组织温暖 凝聚党派力量——致公党杭州下城基层委新春慰问老党员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致公党杭州下城基层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基层委主委张菊美、副主委颜纯华带领各支部负责人一起看望了70岁以上的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祝他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此外,还特别为1月22日90岁生日的老党员吴景思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福”字,并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走访中,大家关切地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向他们介绍了2018年基层委的工作情况,并诚恳地征求新一年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党员们对组织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基层委的工作,发挥余热。 

  一直以来,下城基层委高度重视老归侨党员和高龄、因病困难党员的生活,为切实帮助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专门建立了老年帮扶工作小组,把做好老党员工作作为提高党派自身建设能力、增强党派凝聚力的一项重要举措,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叶高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