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尽早谋划 及早部署 开创2019年度工作新局面

    2月15日上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城建专委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城建委委员和市委会调研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凯到会并讲话。 

  会议由专委会主任何影主持。她首先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市委会的大力支持和专委会全体人员的齐心努力下,2018年城建委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千岛湖水质保护、垃圾末端处理、钱塘江综合保护利用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形成了一批有价值的调研成果。随后,与会人员认真讨论和谋划了2019年度专委会的工作思路、调研方向和重点。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各自的专业优势和本职工作踊跃发言,围绕市委市政府“六大攻坚行动”提出调研思路和课题方向。会议就全年的工作计划和课题做了具体分工并逐一落实课题牵头人。 

  陈凯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城建委2018年的工作,希望城建委全体委员要围绕中共杭州市委决策部署,锚定“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目标任务,主动担当、勇挑重担,及早谋划相应的课题调研,积极参加各类民主监督,为市委会成为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出新的贡献。(阮淼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