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拱墅总支召开2018年度班子述职暨2019年工作部署推进会

    3月2日下午,致公党杭州拱墅总支召开2018年度班子述职暨2019年工作部署推进会。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拱墅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赵红,拱墅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卫兵等应邀出席。 

  会上,总支主委杨俊代表班子进行了2018年度的工作述职并部署了新一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计划,副主委、委员们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述职。 

  吴静从“强学习、重履职、抓队伍、显特色”四个方面对拱墅总支2018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政治信念,结合即将到来的“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要围绕中心工作,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在参政议政上形成品牌特色;要以履职为导向发展党员,加强梯队化培养,积极推进组织建设水平的不断提升。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以及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拱墅总支将提高站位,扎实深入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做“四新”“三好”忠实的践行者;找准定位,加强党派特色、汇集党员智慧、发挥侨海优势,做“助力大城北崛起”积极的推动者;翻篇归位,重视新生力量的培育,抓好后备人才的储备,做“跻身一流方阵”杰出的引领者。(致公党杭州拱墅总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