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杭州致公党员叶佳星入围“魅力女杭商”16人名单

    3月1日,杭州市妇联联合杭州日报集团举行寻找“魅力女杭商”暨首届杭商女性论坛“Lady Talk”,活动现场公布了16位入围“寻找魅力女性杭商”的女企业家名单,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副主委、杭州萧山南宋官窑艺术馆馆长叶佳星名列其中。  

  为贯彻落实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和省、市妇代会精神,围绕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总体部署,团结广大妇女在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中贡献巾帼力量,凸显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创业浪潮中茁壮崛起的“她力量”,彰显新时代下杭州创业女性独立自信、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去年12月21日,杭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每日商报向全社会发出“寻找魅力女性杭商”的征集令,在七天的线上和线下征集中,收到了上百份的申请表,经专家组评审产生了16位入围名单。  

  多年来,叶佳星女承父志,担起保护、弘扬南宋官窑的责任,从研究试验到拉坯塑泥,她以执着和坚毅的精神,将心血倾注于南宋官窑,更凭借作品“纸槌瓶”斩获全国工艺美术界最高级别大奖——“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她还致力“让宫廷文化进入寻常百姓家”,每年举办多期南宋官窑艺术现场体验活动,积极开展官窑艺术国际交流,以继承和保护南宋官窑历史文化遗产,弘扬南宋官窑的优秀传统文化。(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