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深入基层,服务社区和企业

  3月14至15日,致公党温州东方学院支部联合全国青少年生涯教育研究院、温州市心理学会举办的三场《优学赋能名师百场公益巡回系列讲座》分别在温州市鞋都第三小学、温州市通用锁具有限公司职工之家、梧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东方学院支部以《亲子沟通》和《职梦升途》两个板块为突破口,为家庭教育和职场生涯提供及时有效的社会服务,以点破面,积极深入基层进行社会服务,受到社区和企业的热烈欢迎。 

  3月14日下午,在温州市鞋都第三小学讲座的主题是“培养孩子未来的核心竞争力”,章园园老师从常见孩子类型、未来成长核心影响因素、专注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有趣味的讲解,帮助更多的家庭营造和谐的亲子关系、优化家庭教育环境。本次本次活动得到了温州市文广新局和鞋都三小的大力支持。 

  3月14日晚上,讲座的主题是“职场升途——职场高效沟通”,在梧田街道温州市通用锁具有限公司职工之家,吴玉伟老师就职场中遇到的沟通问题和技巧进行了介绍。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梧田街道总工会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环节吴老师还就职工们日常沟通中出现的问题做了剖析并给予了帮助性的意见。 

  3月15日,应梧田街道总工会的邀请,活动团队在梧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高效亲子沟通技巧,成就高质量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朱秀微老师主要就家庭交流中的沟通技巧进行了介绍,为社区部分家庭排忧解难,还针对不同家庭出现的状况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刘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