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调研社区三方协同治理

    3月26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率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江北区甬江街道、海曙区白云街道,就“健全社区、业委会、物业三方协同治理模式,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课题开展实地调研。 

  “三方协同治理”课题是市委会对接省委会开展“省市联动”的首个工作载体。也是市委会贯彻落实“温故知新、知行合一”学习实践活动会议精神的具体抓手。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甬江街道包家社区环境与物业管理委员会运作模式、白云街道安丰社区“社物业”联动模式,并与区统战部、所属街道党工委、社区、物业公司有关同志就加强党建引领、加强物业及业委会决策监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市属综合二支部、江北区综合支部部分党员以及机关组织调研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何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