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机关第一期“党务微讲堂”正式开讲

    5月7日下午,由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机关干部主讲的“党务微讲堂”正式开课。 

  “党务微讲堂”是市委会机关建设学习型机关的创新举措之一。第一讲的主题是“机关公文写作规范”,由办公室主任鲍百易主讲。鲍百易对照国家标准公文格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日常公文印发的相关要求,以进一步规范市委会公文的拟写格式,有效发挥公文的法定效力。之后,市委会机关还学习了《中共宁波市委办公厅 宁波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十二项保密工作制度的通知》。 

  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强调,机关干部自身建设是市委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直接反映着党派的精神面貌,影响到机关工作成效和水平。开设“党务微讲堂”不仅是梳理提炼、归纳总结自身工作的好机会,更是交流思想、碰撞火花的好平台,机关干部要充分利用,及时备课,发挥微讲堂的大作用。 

  开展“党务微讲堂”活动,是市委会贯彻致公党中央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讲话精神,创建“六型”机关的重要举措。市委会将按照年初工作部署,每月组织一次微讲堂,内容涉及参政议政实务操作、海外联谊创新工作、档案管理与保存、微信公众号编辑技巧等,通过主题式交流,使机关干部全面掌握市委会工作内容,提高谋事干事本领。(励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