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璀璨七十年 筑梦新时代——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与孩子们一起过“六一”

    5月31日,浙江工业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校园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在六一节前夕,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的党员们又一次来到了学校,这是他们和孩子们一起度过的第6个六一节了。2014年,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的党员们第一次走进校园,和孩子们一起开展“明志·悦读”活动,从此孩子们的六一节就和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的党员们分不开了,六一儿童节也成为了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六年来,两家联合相继开展了“五水共治进校园”“法律知识进校园”“书香进校园”“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等“明志·悦读”系列活动。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主题定为“璀璨七十年 筑梦新时代”。 

  市委会秘书长兼组宣处处长钟玉腾,西湖基层委主委高舸以及西湖基层委的三十多位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还邀请了与西湖基层委开展对口联系的留下街道、西湖区人社局、西湖区文广旅体育局负责人参加。 

  钟玉腾代表市委会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从悦读做起,在学习中找到乐趣,从乐趣中爱上学习,在学习中提升自我;天天向上——从明志做起,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人生目标,坚持一步一个脚印,一天一个台阶,向目标攀登,为实现梦想努力,长大了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现场,市委会为孩子们捐赠了20万码洋的图书。至此已累计为该校捐赠130多万码洋、46000多册图书,小小的致公图书角逐年壮大,成为致公图书馆,成为致公党市委会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 

  在动感热力四射的拉拉操表演中,活动拉开序幕。在诗词新唱《游子吟》中,大家感受着“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情怀,更为诗歌诵读《红船的方向》那来自嘉兴南湖带领我们中国从“黑暗驶向黎明”“经历血与火”考验的“红船”精神所鼓舞。诗歌朗诵《厉害了,我的国》更是将全体人员的自豪感带到高潮,让人不禁为我们的时代点赞,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点赞! 

  活动现场还为“璀璨七十载,筑梦新时代”阅读活动颁奖,孩子们也向参与活动的市委会党员们赠送了他们的书法和剪纸作品,大手拉小手,同圆中国梦。(龚娅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