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推行垃圾分类制度,美丽校园你我受益——致公党浙江工业大学委员会第一支部开展主题日活动

    5月20日,正值浙江省科技(科普)活动周。下午,致公党浙江工业大学委员会第一支部在屏峰校区组织了以“推行垃圾分类制度,美丽校园你我受益”为主题的大学校园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活动以科普展示、路演、调查问卷等形式展开,旨在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助力大学校园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吸引了100余名大学生参与。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们向学生们介绍了国家有关垃圾分类的政策法规,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危害,以及大学校园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等。同时,针对校园实际情况,对学生生活中易产生的电子垃圾的危害进行科普宣传。期间,志愿者还采用手机小程序派发调查问卷,向大家宣传和强调垃圾分类的意义和重要性。 

  此次活动使得“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大学生群体,敦促大学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自觉保护环境,取得了良好的反响。(致公党浙江工业大学委员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