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主委郑继伟走访致公党浙江理工大学支部

    6月6日上午,浙江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走访致公党浙江理工大学支部,并与校党委书记吴锋民、副书记周文龙、组统部部长姚珺座谈交流,听取浙江理工大学和致公党理工大学支部相关情况介绍。 

  支部主委汪亚明对支部近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议政建言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做了汇报。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研究领域纷纷进行了发言。 

  郑继伟说,此次走访是落实省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关于加强基层联系的有关要求。理工大学支部近年来的工作值得肯定,党员个人发展也取得了较好成绩,这离不开学校党委的重视和支持,也离不开支部成员的积极参与。他强调,作为高校支部的党派成员,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这是重中之重。第二,要关心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并为之努力,做出贡献。第三,要积极参与致公党的工作,建言献策助发展。希望党员们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做好“结合”这篇大文章,双岗建功,实现价值。也希望理工大学支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在思想引领、参政议政等方面进一步创新思路和举措,总结出可以复制和推广的经验,供更多基层组织学习借鉴。 

  走访期间,郑继伟一行还参观了浙江理工大学丝绸博物馆。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秘书长邵祥军等陪同走访。(钱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