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赴丽水遂昌迎新村考察调研

    为落实省委会“双百村”结对帮扶工作,6月20日至22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组织调研组赴丽水市遂昌县石练镇迎新村开展调研考察。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迎新村自然环境,了解村集体经济和农户收入水平,听取了石练镇相关负责人对迎新村整体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针对该村存在的有机农产品营销渠道单一,乡村振兴和百姓增收动力不足等问题,调研组积极出谋划策,提出充分利用农村丰富的田园风光,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构建农旅结合发展方式;加大有机农产品宣传力度,依托互联网平台扩大销售范围,推进生态产业可持续发展等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购买了当地时令瓜果蔬菜等农产品,以实际行动促进迎新村农产品消费,助力结对帮扶工作。

    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宁波市委会将充分发挥党派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帮扶,以实际举措深入贯彻全省民族乡村振兴“双百村结对行动”,为迎新村乡村振兴集智聚力、贡献力量。

  市委会原主委范谊,副主委方巨成、徐卫民等近20人参加调研。(励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