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医大基层委与温职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6月27日,致公党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联合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温医大基层委副主委叶辉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和发展,同时邀请省政协特邀信息员、市政协委员、民进市直联合三支部主委陈晨为两个基层组织的党员作社情民意信息写作专题辅导。 

  陈晨结合自己多年写信息的心得,围绕民主党派成员如何通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角度,阐述了社情民意信息的意义和作用。他以“立足本职,深挖现象;关心时事,抓住热点;观察生活,发现问题;广交朋友,借力打力”四条经验,为与会人员传授了信息写作的基本技巧和方法。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大家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多开展这样的党派联合学习活动,提升民主党派基层成员的参政议政水平。(郑晓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