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公讲堂进社区活动

    7月1日下午,致公党温州市委会邀请市委会常委、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章耀为蒲鞋市街道芳园社区的100多名群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你了解自己的心脑血管病风险吗?”健康知识讲座。这也是市委会在芳园社区成立社会服务基地以来的第五期致公讲堂知识讲座。市委会副秘书长、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陈肖峰主持活动。 

  现场,章耀结合具体案例,围绕心脑血管病急性事件,心脑血管病的防治,心脑血管病的防范良策,以及高危者、中危人群、低危人群的管理原则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章耀还为在场群众提出的关于心脑血管病的诊治、防范、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答疑指导,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刘先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