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召开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7月18日,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召开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会议由市委会主委赵如英主持,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印惠丽应邀莅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部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任务,传达了致公党浙江省六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助力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活动方案》《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明确了具体举措,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还通报了市委会上半年亮点工作,各专委会和基层组织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 

  赵如英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理论学习常抓不懈,对照嘉兴多党合作示范市和提升自身素质要求,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常态化;二是扎实开展好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党员的参与热情;三是参政议政要提质增效,坚持不调研不建言,围绕下半年课题任务深入开展调研,不断提升履职实效;四是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各支部服务基地加强联合,集中力量,形成可持续、有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五是加强侨海工作,要在精力投入、组织发展、联络交流、参政议政等方面狠下功夫,体现党派侨海特色。(陶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