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下城基层委赴现代实验小学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今年9月第三周是杭州市第33个科普宣传周,9月27日中午,致公党杭州下城基层委走进杭州市现代实验小学,开展“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到来之际,基层委围绕今年科普周“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主题,结合美丽中国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精心准备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科普知识手册300余册和有关生态文明、环境保护、卫生健康等方面内容的六种科普书籍,赠送给孩子们,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科学知识,弘扬讲科学、爱科学的社会风尚。 

  期间,基层委负责人和学校校长对如何深化群众性公益科普活动,如何紧密结合生活实际组织小学生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水土资源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这是基层委第一次走进现代实验小学进行科普宣传。此前基层委已持续5年在杭州市长寿桥小学开展“科普(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致公党杭州下城基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