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师范大学支部联合余杭二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议政日”活动

  9月25日晚,致公党杭师大支部联合余杭二支部在杭师大勤园会议室共同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议政日”活动。会议由杭师大支部主委吴格奇主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调研处处长李虹应邀参加。 

  吴静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并就《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作了解读。希望杭师大支部和余杭二支部积极行动,紧扣主题,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体现支部工作特色。 

  李虹介绍了2019年市委会重点调研课题“完善境外人士在杭就业生活公共服务”。杭师大支部和余杭二支部分别针对各自在教育和公共服务两大板块的调研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党员就课题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明确了下一步的具体调研方向和调研内容,并针对下一步调研计划作了明确的分工。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兄弟支部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开展调研,做强参政议政工作,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系统学习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史以及致公党党史、党章等,引导全体党员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王烨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