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海曙总支参加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主党派座谈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9月19日,宁波海曙区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海曙总支主委徐卫民,副主委郑漪应邀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回顾了党派成长发展的历程,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三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涌现了一大批先进人物。 

  徐卫民代表海曙总支作交流发言。他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紧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推进自身建设,为更好地助力宁波“六争攻坚”,推进“八八战略”凝心聚力出实效,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郑漪)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