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镇海综合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9月15日下午,致公党宁波镇海综合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副主委张颖应邀参加,镇海支部主委姚晨江主持会议。 

  会上,姚晨江传达了致公党省委会、市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文件精神,要求支部每位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切实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将理论学习与参政议政的实践相结合,为推动宁波发展作出贡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积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和先进典型学习,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升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 

  下一步,镇海综合支部将根据市委会的统一部署,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快“致公之家”建设,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活力。(吴哲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