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西湖区基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学习会暨2019年议政日活动

  10月12日下午,致公党杭州西湖基层委在西溪谷国际商务中心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学习会暨2019年议政日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吴静、秘书长钟玉腾,办公室主任吴煜华、调研处处长李虹,西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智伟,西湖区政协提案委主任李文辉应邀参加。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参加活动。 

  西溪谷国际商务中心坐落于美丽的西溪湿地旁,市委会在此设立了“致公之家”,是党员们组织活动、联谊交友的场所。活动开始前,吴静带领大家一同参观了致公之家,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文字前,重温光辉历程,感悟初心使命。 

  学习会上,基层委主委高舸首先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讲话精神。大家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令人备受鼓舞。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要不忘合作初心,更加坚定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 

  随后,李虹、李文辉分别围绕“如何撰写社情民意”“如何撰写提案”两个方面给大家讲述了撰写要点、技巧和注意事项,并对党员们会前撰写的信息进行了点评。大家一边认真地听,一边认真地记,都觉得这种通过案例分析的形式来培训,效果很好,收获很大。 

  吴静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西湖基层委“议政日”活动已经坚持了5年,成效显著。同时她对基层委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班子成员要对照相关文件精神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落实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将履职和本职工作相结合,提高撰写信息的专业性、严谨性;三是主题教育要有自身特色,辨析不足,取长补短,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成效。(致公党杭州西湖基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