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第十个“敬老月”,咱们党员组织的这场活动很暖心!

    今年10月是我国第十个“敬老月”,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22日下午,致公党省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省直综合五支部、浙大湖滨支部赴杭州市老年活动中心联合开展“孝老爱亲 向上向善”敬老月主题社会服务活动,围绕近年来社会普遍关注的老年群体健康保健、金融风险防范和人身财产安全问题,邀请党员中的医生、律师和金融专家为老年朋友们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既是落实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服务基层百姓的一次具体行动。现场,医疗专家为老人们量血压、测心率,提供中医养生和全科医疗保健指导;法律专家为老人们提供了涉老政策、法律咨询;金融专家为老人们提供了理财和金融反诈骗宣传,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赵慧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