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环保专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10月23日,省委会环保专委会在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省委会副主委、环保专委会主任胡伟参加学习并作主题宣讲。 

  紧扣“不忘合作初心”主题,胡伟从“是什么”“为什么”“怎样做”三个层面,围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部署,以清晰的条理、生动的语言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讲解。胡伟指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充分理解和牢牢把握“合作初心”的内涵,对照“四新”“三好”新标准和参政党建设相关文件要求,学原文、悟原理,学典型、争先进,学业务、勤调研,努力以“言”建功、以“业”建功,为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对多党合作的初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入学、努力做、仔细查、认真改,以实际行动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对专委会年度立项课题成果进行了研讨论证,各课题组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为参加省委会“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课题评审会和精品展示会做好充分准备。针对“城市建设工程机械污染管控”课题,专委会还赴杭州地铁9号线中央公园站开展了实地调研。(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环保专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