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省直综合三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会

    10月30日,省直综合三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主委陈新宇主持会议,省委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俞建萍应邀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文件精神,从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等方面对文件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陈新宇结合自身工作,介绍了自己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医务工作者,通过撰写提案建议,助推解决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亲历感悟。鼓励支部党员积极履职,围绕专业参政建言,把特长优势转化为履职优势、履职成果。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及支部各项工作畅谈体会,就如何充分利用专业特长,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政府决策、施政提出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展开深入探讨。两位新党员围绕将初心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分享了自己对工作岗位所承担的使命与责任的认识。曹永葆院长结合自己入党30年心路历程,再次强调了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意义,希望支部党员常持敬畏之心和善良之心,不要忘记了自己为什么而出发。 

  会议还讨论了支部参政议政相关事项,并对下阶段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庄爱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