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参加全市侨务工作联席会议

    10月31日,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侨务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主持会议。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委、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外办、市侨联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浙江省涉侨重大事项统筹工作制度(试行)》和《浙江省海外涉侨突发时间协调处置工作制度(试行)》,审议通过了《嘉兴市侨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和《嘉兴市侨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职责》。会上,与会各部门交流了工作。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介绍了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和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认真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充分发挥侨党的优势作用,积极参与做好嘉兴市的侨务工作。(廖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