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联乡结村再出发 带着书香进安阳
    11月13日,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带队,赴淳安县安阳乡开展联乡结村暨“六送”活动之送文化下乡,为渴望知识的孩子们,搭建起心灵的图书站。 

  安阳乡位于淳安县的西南部,共有15个行政村,93个自然村,1万多人口。安阳不仅有一流的生态环境,更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这次市委会专门带着杭州师范大学东城二小的老师们到安阳乡佳坞完小,为二年级的同学上了小古文的教学课,给老师们做关于学校阅读体系建构的讲座。上课之前,吴静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基础情况。看着小朋友们积极地举手回答老师的提问,望着他们沉浸在小古文的世界中,吴静表示带着杭州的老师们来给学生上课,让学生感受杭州的教学内容与教学方式是一件非常正确的事情。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很多名人也都是从书中发现自我。除了送知识送文化进校园,吴静还带队到安阳乡上梧村、下栖梧村两个村的文化礼堂举行“明志·悦读”杭州致公图书角成立仪式,为两个村捐赠共20万码洋的图书。吴静希望村里的大人和孩子一起,在空余的时间里可以在杭州致公图书角静下心来阅读,多读书,读好书,在悦读中提升自我,把知识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早日走上小康之路!(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