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那些年我们一起来创业”——致公党杭州市委会2019年度“致公明志论坛”成功举办

    作为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特色内容、“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和争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专项民主监督的重要服务和致公党市委会“明志海创联盟”年度的重头工作,11月16日下午,“那些年我们一起来创业——百年大变局下之企业创新之道”致公党杭州市委会“致公明志论坛”在中国智谷富春园区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由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明志海创联盟、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政协委员会客厅、中共富阳区委统战部主办,致公党杭州市富阳支部、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享+承办,旨在针对目前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邀请了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现任全国工商联十二届常务委员、浙商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中非民间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汪力成,阿里巴巴人工智能算法技术总监、浙江省人工智能协会理事、之江实验室青年特聘专家委员会委员、浙江省领军型创新人才和特聘专家李朝等当前商业领军人士,为广大的海归创业群体分享当前企业创业创新的新思路。 

  汪力成从制造业在面临时代和技术快速复杂变化下如何拥抱数字技术,如何布局全球供应链和企业改造升级方向等多角度分析了百年大变局下企业的创新之道。李朝分享了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人工智能+电商、人工智能+金融、人工智能+交通以及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际应用等相关知识。两位主旨演讲嘉宾分享的内容干货满满,让人意犹未尽,深刻激发了与会人员对百年未遇之变局下的经济形势以及创新之道的思考,得到热烈反响,取得良好成效。 

  杭州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为论坛致辞。致公党明志海创联盟会长郑攀主持论坛并为中国智谷富春园区“明志海创联盟基地”授牌,副会长闫菲、张帆、王春凤、申屠晨光及银湖科技城、富春湾新城等地海归企业家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王烨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