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嘉兴秀洲区支部接待萧山区基层委来禾考察交流

    12月13日,致公党杭州萧山区基层委主委方军带队来嘉兴秀洲区支部就党派工作进行考察交流。秀洲区支部主委金建英、副主委徐珍等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位于洪仁路上的“党派之家”——秀洲区民建、农工、致公党组织党员专门进行学习交流的场所。金建英详细介绍了党派之家的展板陈列区,交流座谈会议区等功能区。走廊区各党派相互融合的大统战设计理念和丰富、完备的党派活动资料收集、整理、归档,给考察组成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结束后,两地致公党组织进行了座谈交流。方军介绍了萧山基层委的发展概况和近年来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金建英介绍了秀洲区支部的基本情况,历年来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位于新塍镇的致公社会服务基地等特色工作。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党员队伍发展、思想建设、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金建英表示,与萧山基层委同仁们的交流开阔了工作视野、拓宽了发展思路。希望今后两地组织继续联系交流,缔结友好支部,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发展进步。(沈燕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