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丽水总支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12月28日,致公党丽水总支召开2019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中共丽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邦生应邀莅会。总支38名党员参加会议。 

  致公党省委会常委、丽水总支主委金爱武从四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做了总结,一是全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建设有序开展。一年来,总支利用学习会、读书会、专题讲座等形式全面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刻同心,筑同梦”文化入侨活动,发挥海外华侨的力量将浙西南革命精神传播到海外,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吸收高素质、高层次人才入党,党员队伍不断壮大。二是积极参政议政,助推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总支党员中有22人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热情高、能力强、效果好,在各级两会上发出了致公党的好声音。积极开展汇聚统战力量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重点课题调研,完成侨海相关主题调研报告3篇。三是打造“致公益行”品牌,开展社会服务。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组织党员发挥各自优势特长,弘扬“致力为公”优良传统,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工作面,践行社会救助、灾难救援和送科技下乡等活动。四是侨海工作不断加强。党员中的侨领积极为海外华侨救助解困,在促进中外经贸合作、助推“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都做出了特殊的贡献。党员陈乃科荣获致公党中央“对外联络工作先进个人”,郑秀琴荣获致公党省委会“海外联谊先进个人”。围绕新一年工作,金爱武也提出了目标和要求,希望总支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对荣获省委会2019年度先进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总支下属市直支部、学院支部、青田支部三个支部主委分别作了发言,汇报了2019年支部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 

  会议还邀请丽水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阙忠东作《高质量履职需要高素质保证—论如何确立新时代党派新样子》专题讲座。(叶胜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