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萧山基层委与回澜小学联合举办第九届“致公杯·回澜好少年”表彰活动

  12月31日下午,第九届“致公杯·回澜好少年”表彰活动在萧山回澜小学电子报告厅隆重举行。致公党萧山基层委副主委叶佳星出席活动并颁奖。 

  一年一度的“致公杯·回澜好少年”是回澜小学规格最高的评选表彰活动。在老师、同学和家长们1000多人的共同见证下,40位好少年们分别被授予了“孝敬友善之星”“文明礼仪之星”“团结协作之星”“学有专长之星”“绿色环保之星”和“成长之星”的荣誉奖状和奖杯。随后,同学们在表彰会上用舞蹈、诗歌、歌曲、器乐展示了最自信、最闪亮的一面。  

  九年来,萧山基层委坚持开展“忠孝”文化进校园活动,通过与回澜小学合作举办“致公杯·回澜好少年”评选活动,对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表彰,使孩子们找到身边榜样,汲取成长力量,从小懂得孝敬长辈、明礼向善的道理,养成勤学奋进的良好习惯,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胡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