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嘉兴市委会赴杭州学习调研

    为进一步拓宽党务工作思路,4月14日,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带领市委会委员、支部负责人赴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学习调研。 

  陈卫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杭州市委会位于西湖区汇峰国际商务中心的“汇峰国际·杭州致公之家”和“汇峰国际·致公明志讲堂”。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详细介绍了杭州市委会党务工作经验,毫无保留地展示了他们多年来积累的亮点和特色工作。西湖区和下城区基层委负责人介绍了他们如何立足基层、整合各方力量,依托、用好“致公之家”实践平台,努力发挥“致公讲堂”更大价值,提升致公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对外影响力的经验和做法。 

  陈卫红介绍了嘉兴市委会的工作情况,对杭州市委会给予的经验传授和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推动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廖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