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相助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浙江致公首期607个“致公爱心小包裹”来了!

  当前,抗击疫情已经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国内疫情得到基本控制,但海外疫情仍在扩散蔓延,给海外侨胞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威胁。4月8日,致公党中央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积极认捐“致公爱心小包裹”,为海外侨胞力所能及地提供医用防护物资。致公党浙江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响应踊跃参与到这场爱心接力中,一笔笔捐款一份份真情倾注着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凝聚着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迅速行动,部署落实。省委会通过“浙江致公”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转发倡议书,响应中央号召。4月9日下午,省委会六届十三次常委会议部署了“致公爱心小包裹”认捐行动,要求各级组织以各种方式发动党员捐款,按照“坚持自愿、重在参与、金额不限”的原则,细化操作流程认捐“爱心包”,逐级做好动态数据统计上报工作。省委会领导带头认捐。 

  积极动员,广泛参与。各级组织迅速行动起来,通过钉钉和微信群等网络平台转发捐赠通知和操作流程,动员每位党员在宋庆龄基金会网络捐赠平台上参与扫码认捐“爱心包”活动。党员们在前期参与疫情捐款的情况下,又纷纷慷慨解囊,以个人捐赠和支部统筹相结合的方式认捐“爱心包”,用实际行动表达与海外侨胞心手相牵、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 

  规范流程,及时统计。支部指定专人负责“爱心包”捐赠登记工作,及时对每一笔捐赠进行详细登记,做到有据可查。省委会做好“爱心包”捐赠情况汇总和台账整理工作,定期上报给致公党中央 

  截至4月14日,全省党员第一批累计认捐607个“致公爱心小包裹”,总价值30余万元。 

  相助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党员们的涓涓爱心还在源源不断地汇集。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将海外侨胞一起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孙迎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