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召开2020年全省机关工作(视频)会议
    4月16日上午,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召开全省机关工作(视频)会议,交流近期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省市机关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会六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和致公党中央“关爱海外侨胞行动”动员会精神及消费扶贫有关工作要求,介绍了2020年全省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工作有关情况。杭州、宁波、温州、嘉兴市委会分别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助力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表示,在特殊时期用视频召开全省机关工作会议,是省市机关同志交流工作的很好形式,通过在线信息分享,起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作用。 

  章月燕强调,各市委会在助力“两战”中充分展示了政治担当,彰显了党派特色,凝聚了正能量,体现了家国情怀。下一步,全省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落在实处,要因时因势调整今年的工作任务、方式方法,在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助推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要围绕中心,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全力助推我省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要突出重点,落实好“致公爱心小包裹”行动,持续推进“消费扶贫”,助力致公党定点扶贫地区脱贫攻坚;要坚持不懈参政履职,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调研、建言献策。 

  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主持会议。(何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