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慈溪市综合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4月17日下午,致公党慈溪市综合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班子成员、各活动小组和工作小组组长参加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全面准确把握“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要结合各自工作,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对照“八个要求”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履职效能。同时,要结合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积极参与宁波统战部的“四比四强”活动,在“干”字当头上见精神、见担当、见责任,努力使学习贯彻的过程成为知行合一的过程。(杜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