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逆境同行 风雨同舟”——杭州市委会收到了来自旅港同乡会的感谢信

  4月20日,一封来自杭州旅港同乡会的感谢信,送到了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事情还得从新冠肺炎疫情说起。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初期,面对内地防疫物资紧缺,杭州旅港同乡会的会员们纷纷出钱出力,想方设法,筹措物资,为缓解家乡的疫情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面对内地疫情基本得到控制而国际疫情形势严峻的局面,怎么为国际社会合作抗疫出一份力?在市委统战部牵头下,作为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地方组织,杭州市委会积极响应。得知情况,市委会社服委委员、西湖基层委党员、杭州新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战略发展部部长沈琳,主动出资3.6万元,市委会办公室多方联系口罩生产企业,终于从两家企业采购到医用口罩1万只,通过市委统战部,捐赠给杭州旅港同乡会,为香港同胞送上了一份家乡的关怀。(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